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爵士乐,花儿,桃花源,美丽的妇人

(2024-10-15 06:03:13) 下一个

今天早上,湖边气温陡降,40度,早上爱人照例去查看岛上的灌溉系统,他是灌溉系统CAPTAIN之一,负责岛上一片的工作和技术管理,是义务劳动。

我起来打开客厅的电视,看了一点新闻,都是报道佛罗里达的MILTON飓风的影响的,水漫过汽车车顶,漫过一些简易房,还有SHELTE R里面的人群。

有几个接受采访,说得搬走了。

当年我们找退休地方的时候我曾经提议过SARASOTA,那个地方实在美丽,但我老公最后否决了,因为他的叔叔退休之后在佛罗里达住过一些年,每年的飓风不堪其扰。

最后我们决定把海边的家安在了南卡,美丽的希尔顿岛,高尔夫球之都,我很赞佩爱人的决定。

我也赞佩他在大烟山的湖边这个美丽的社区俺家的决定,美丽的香格里拉,宁静。

早上的新闻节目让我看到桃花源之外的世界,但美国的新闻节目很多会增加人心中的焦虑,而焦虑与我已是不合适的情绪。

所以我转向音乐,满眼看到的都是RAP,不能不懂。

搜寻CLASSIC JAZZ,忽然看到一个画面,一个十分美丽的老妇人,戴着一顶帽子,围巾,在飘雪中看向镜头,我被她的眼神吸引了,于是打开,柔美的JAZZ,美丽的雪花,美丽的老妇人的回眸,我心中很有些感动。

窗外的山雾气腾腾,我走到DECK看了我的玫瑰花和杜鹃花,还明妍地开着。

回到室内,捧起一杯咖啡,室内温柔舒缓的JAZZ,室外烟山流水,享受我的早晨。

未来的世界我们会越来越看不懂,但我们的经历,我们的人生,已经凝聚了时光,过去的时光像一颗钻石在未来闪闪发光,就好像屏幕上的这个雪中的老妇人,永远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