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皮卡球:前天打了第一个ATP

(2024-09-09 12:23:49) 下一个

ATP是around the pole. 一般来讲是自己在右边的COURT, 对方CROSS SHOOT边线,速度比较快,来不及打回来,就绕过POLE直接达到对方的COURT。

这种感觉其实很棒的,如果步伐移动够快,手可以往里面随便打都能打到对方的线内,对手基本望洋兴叹,没辙。

当我打了这一个ATP之后,全场欢呼,哈哈,特别好玩,这也是皮卡球的魅力,大家在一起太好玩了。

等我打完这一局下来,碰到戴比,她刚动完肩部手术,绑着绷带呢,几个月不能打球,但她天天过来看我们打,我心里都替她痒痒,殊不知皮卡球打起来很上瘾的,现在打不了实在是一种折磨,我说,戴比,你用左手打吧,我陪你打。

另外一个TIP分享,如果偶尔和实力特别强的人打,避免吃PIKLE(零蛋)的暂时的办法之一就是LOB,抛特别特别高的球,抛特别高的球刚开始不需要什么技巧,能让你免于被特别强大的对手短平快杀死。注意最好把高球抛到底线,如果抛得不够高不够远,会被人高马大的200磅以上的人直接上核弹一样的全身力量拍死。

任何事情,入迷就好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您是高手了:-)

打对角球很有效果,打到边线很容易让对方失去平衡,跑位留出空档变被动,但如果控制不好也容易被对手打ATP。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我现在时刻提防对手打atp,封死对方的线路,也不是很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