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受欢迎

(2024-09-04 04:22:36) 下一个

一醒来就收到信息,邀请我加入小团体打球。

我们一回到湖边就收到很多邀请,打球的,爬梯的。

我和老公都不是特别SOCIAL的人,但因为高尔夫和皮卡球,我们交往到很多朋友。

我个人呢,每次打完球,总有人夸,我打球是自学(还没有成材,希望成材),所以一切凭借本能和感觉,但总有人说我打得漂亮。

因此,变得受欢迎。

这种感觉从小学到高中,有过的。

那是因为学习好。

见过的人都说:这孩子好聪明啊。

说的是“孩子”,没说这个“女孩子”。

所以从小我的性别意识,男女差别感都不强。

谈恋爱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终归是个女孩子,女人,开始学习。

女孩子之间的猫猫狗狗,心眼子,其实还是不会,不了解,也许这辈子都不会了解,不及格。

但素

我喜欢做事儿

做事儿,做成事儿,人很快乐,非常快乐。

我也喜欢和我自己一样的人,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

嘿嘿,三句话不离本行,最终目标,还是为了要夸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

有一起玩的GROUP很舒心:-)

你家的领导估计工作比较忙。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已经打得很好了。天赋。我这里是有一个group一起打球的,一起旅游,一起玩。但我家他总是忙啊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