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家具

(2024-09-01 12:32:10) 下一个

FurniturelandSouth是位于北卡的全美最大的家具商店。

有很多高品质的家具按照低于retail的价格出售。

我每年都会来1-2次,有时候就是看看,欣赏一下家居布置,心情也会分外愉悦。

如果仔细看,了解之后,还是能找到好deal的,必须比较熟悉,常来。

每次逛这里都能给我家居的灵感,有时候我真希望自己是个室内设计师,可以经常到这里来给客户挑选家具。

下面的这些品牌都很不错:

Bakers,是传统的高端品牌,价格很高,但我感觉不太适合我,这几年的设计好像给我感觉是给大都市的时髦男性特别是某群体设计的,金色粉色特别跳,但款式还是男性的底子。

Chaddock: 做工很精美,可以用两辈子的感觉。我如果再买房子的话,会考虑拥有一套或者一件两件。

Huntington House, 帅气优雅,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之一。

Century, 高品质的保障,我海边的家里有几款他家的。

RH,没有在这里展出,但有restoration vintage and four hands, 在一个展室,four hands 有点ZARA的衣服的感觉,质量应该比ZARA的高档一点,但确实很多设计都是抄袭大牌,价格比大牌便宜很多。

Barclay Butera

Hickory White

Hickory Chair

King Hickory

Sherrill Furniture (做工精细但样式古朴--有点书法上隶书的感觉)

Bernhardt

MT Company

Wesley Hall

Massoud & Woodbridge

Charleston Forge

CR Laine

Eichholtz

Belle Meade (Nashiville有一个很好的住宅区叫这个名字)

Palecek (各种石头或者仿石头的家居)

Rowe (沙发漂亮)

Lillian August (这个品牌的家居品有时候在homegoods能看到)

Hookers

Lexington

Tommy bahamas

Lorts

Caracole, 我不太喜欢,因为他家喜欢镶边,金属边。

Jensen Outdoor

Hampton outdoor (我喜欢的牌子,这里没有展室)

Serena lily outdoor (我喜欢的牌子,这里没有展室)

Stickley (非常传统的)

coastal living

Bassett

universal

American andrew

Kincaid

Gab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