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卡球场趣事及村里的夫妻们:最好的搭档

(2024-09-03 11:08:01) 下一个

爱人的TEE TIME今天排在下午,所以上午800AM我们去打皮卡球,是3.5+OPEN PLAY,我和爱人搭档基本上能打掉他们所有人。

前三场球,我和爱人搭档,结果我们的三对对手,没人能超过5分。

于是我们自觉分开打球。

这次是老公和一个球友玛丽搭档,我的搭档变成史蒂夫,叫这个名字的人不少,但这哥们打球真是呕死个人。

首先他喜欢抱怨,打不到球输球就特别不开心,本来是他的正手球,他都不接,等我反手接球。如果对方杀到他半场,他会说你的球没打好,对方杀球不是我的错。。。。。

我告诉老公之后,他觉得这位史蒂夫很好玩,就忍不住笑起来了。

这场球后我被叫到另外一个COURT,两位老先生,于是商量谁和我搭档,最后说还是更老的行动不便的和我搭档,这样力量均衡一点。

力量均衡一点?这也太恭维我了!于是我就笑迷迷的遵命了。

很ENJOY和这位老先生打球,虽然他步履有那么一点点蹒跚,但有SENSE,最后我们以10-6领先了,对方两个人见状,就盯着老先生打,避免我,看老先生被左右攻击都往他的那边打,我想帮忙POACH 都不成,结果10-12输掉。

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老先生很努力,脑子也好使,就是身体再也不复灵便。

我跟老先生说您救球的姿势可以上我们村的杂志封面,大家都笑起来了。

此处省略几场球

最后一场我和爱人一起挑战最厉害的,11-4拿下了。

老公是我最好的球沓子,也是最好的生活搭档

感觉好幸运。

我们村里这样的好搭档很多呢。

贴一张村里的另外一对好搭档夫妻(村杂志这个月的家庭介绍), 让他们代表村里所有的好搭档,好夫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