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人的性格

(2024-08-11 02:14:43) 下一个

昨天到一个朋友家聊天,来了6个人。

我老公和我选择了炫丽诗的无酒精啤酒(推荐),其他几个喝了一点红酒,大家散座聊天。

主人闻可是从北卡的教会山搬来的,她的两个弟弟都住在岛上,她的妈妈生前也住在岛上,一个妹妹住在加州的卡莫儿,女儿也在加州,老家在费城,她给我们看了很多祖父祖母给她的一些老东西,名字我忘记了,都是些英国艺术品,可以当摆设的,她一个人住。

里查德的太太珍丽芙去北卡看望家人去了,他们从北卡来的,里查德的父亲原来有一个公司,他应该继承了不少财产,大概从来没有自己独立工作过,看上去有点公子哥儿派头,喜欢去酒吧,有他几十年如一日喜欢的餐馆,吃得讲究,太太特别贤惠,讲究ORGANIC养生,他喜欢说话,昨天一直说他原来在北卡山里建造的大房子,多么难打理几十亩的山地,卖房的时候亏本了多少。邻居亏得更多,但不在乎,有钱,估计有好几十个迷,搬到墨西哥去了。

然后里查德说起经常去佛州的一个岛钓鱼,开着小船出去钓鱼。里查德好像经常去佛州钓鱼,在KEY WEST。闻可说:有高尔夫球场吗?有皮卡球球场吗?没有!哦,那不行:-),然后我就笑起来,我们也是必须住在有高尔夫球场和皮卡球场的地方。

另外一对夫妻在岛上已经30多年了,30年前从费城过来的。丈夫有一个BAND,经常在岛上的酒吧和餐馆演出。这个岛上有250多家餐馆酒吧,一看就是爱玩儿的人。

我们聊天聊的很热闹,我也是爱聊天的人,我老公则是一旁听,笑而不语,很少说话,只在谈到小区的高尔夫球TEAM的时候,和在谈论最新的女篮球明星的时候,说了几句。

他大概和我说话最多,平常PARTY,或者球场都很少说话。

但我估计我老公实力在这中间是最厚的。

走的时候,他们都给我大大的拥抱。

我能看出来,他们非常喜欢我,我性格真诚活泼(年轻时候是纯真活泼),说话有趣,外表比较甜,眼睛亮亮,喜欢和人EYE CONTACT。

我老公寡言少语,善于观察,心思慎密。(所以如果再次听到说美国人都是大大咧咧,外向爽直,好忽悠,我跟你们急:-)

正好配对,PERFECT。

(哦,忘了说,我穿的是LILLY PULITZER 的 PINK PRINT衬衣,短裤,粉色的拖鞋,戴了一对CASUAL的蓝色DROPPING 耳环,短卷发,红唇--自我感觉:粉秀气,哈哈)

两张前些月子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尔,我也喜欢你的美丽,才华和个性,还有你美丽的女儿小仙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好时尚的Oona,先生也很帅,儒雅,般配的Oona伉俪,喜欢你们的性格,为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