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挑战

(2024-08-10 11:48:11) 下一个

今天天气真热,我们上午还是去打了1个小时的皮卡球了。

与往常基本和朋友们打不同,今天我去了最厉害的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有一种能量需要释放,需要挑战。

搭档都是随机的。

轮到我的时候,搭档是个小孩儿,估计20岁都不到,对手50左右,其中一个肌肉嘎达非常发达,像我昨天看奥运看到的跳水运动员,大青蛙似的。

果不其然他是一个BANGER,杀球不遗余力,一板子下来地上都要起个包了。

不过我不怕,迎头而上。

虽然最后7比11输掉了,但我还希望下次和他们打对手。

为什么不怕?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们如果多打几局,就有可能赢。

和高手对决,速度极快,力量很大,但我不仅仅不畏惧,反而喜欢这种能量和挑战,觉得比较有意思。

可以借力,对方死命杀球的时候,你变换速度和方向,可以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天气太热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不太想打球,好好看看几个顶尖选手的录像。

球场的人无论什么种族,都是TAN得厉害,经常来的有一个亚洲女人,黑黝黝的,穿着比较讲究,一看就是韩国人,她没有主动和我打招呼,我也没有主动和她打招呼。

其实,亚洲很多国家的人,对中国人有点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打过网球,乒乓球,或者羽毛球的,都会很容易上手。

叶底小红肥 回复 悄悄话 皮卡球异军突起,每天早上附近公园的皮卡球场,早早的就被中老年人占领,也有家长带小孩来玩的。有网球基础的,皮卡球很容易上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