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人的高尔夫

(2024-08-09 10:35:14) 下一个

前几天下雨没有打球,这几天赶紧补上。

今天爱人和他的几个朋友去了球场打球,这几个朋友基本上都在80-85杆左右,球打到这个份上,作为业余选手,是不错的了。

我老公现在还是能打到73-78杆的水平,我很为他感到骄傲。

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

这是在任何朋友圈都能成为受欢迎的高尔夫球手,被伙伴们欣赏的水平。

他的弟弟比他打得还要好,弟兄两个性格很不同,弟弟非常SOCIAL,天生的,特别可爱。

都非常聪明,顶尖的聪明人。

我昨天告诉他,从现在开始我要写高尔夫,他说可以提供很多材料,和TIPS。

爱人刚回来,今天发挥正常,78杆,第一名。

傍晚去练习皮卡球,晚上去听音乐会。

今天不出去吃,我做了low country boil和salad。

平平常常,愉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