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愉快感恩的一天

(2024-08-28 11:10:49) 下一个

早上700 开始皮卡球训练,深深体会到能和打得好的人群在一起的快乐,我因为比较安静,加上人看上去不凶,所以一般来讲不了解的都不会觉得我打得怎么样,但如果过招就知道我可以和他们战一战,够格当个对手。

打得好的人尊重对手。

今天一个大美女说我:she can get everything back ! 


能被厉害的认识真的很开心,我会交往更多朋友的。希望能去各地打球的日子早早来到。

今天也有两个帅哥问我的墨镜和帽子。

昨天傍晚和爱人去beach 散步,大西洋的落日在海面呈现的是温柔的粉色和蓝色。当蓝色渐渐遮蔽粉色时候,天就慢慢暗下来,海潮也会涨齐到dune. 海龟们晚上会来孵蛋。志愿者们把海龟蛋的地方用标识围起来,晚上beach也不让点灯,为了海龟能不受光线干扰地凭借自身的方向感找到蛋巢。

交往到几个朋友,晚上出去喝一杯.

每一天都是感恩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能有感恩之心的人永远幸福。你这个墨镜是挺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