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场球太精彩了

(2024-08-27 03:31:17) 下一个

Anna Leigh Waters and Ben John是王牌组合,我是第一次看到他们遇到真正的对手。

具体的分析我以后慢慢写。

先看看这场球,如果你玩命也打不死对方,是个啥感觉吧,我感觉JOHN和ALW都要崩溃了,哪里来的打不死的程咬金啊。

WRIGHT和ALSHON底线防守能力令人乍舌,可以收下大家的膝盖了。

这场球,如果ALSON和ANNA BRIGHT(就是那个中美混血的女孩子)一起打,我感觉能赢王牌组合,女方WRIGHT还是太棉,打的球不SHARP,ALW的无敌反手不是盖的,怎么能总打到她的反手呢,而且速度不够,ALW反手双拳一下子就给你砸死。

我表扬一下我自己,干一行迷一行,皮卡球我也会打得更好滴,起码在我的体力和智力大量衰退之前我可以打到一个比较高的RANK。

因为我有方法,完全自创的,嘿嘿,搞得我老公都觉得自己的权威收到挑战了,但我还是会继续进步的,老公啊,对不起啦,准备跑你前面去了。

欢迎大家都来加入皮卡球俱乐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ccatissimo'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皮卡球真是好玩的!我太喜欢了!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

你很有艺术天赋,能沉下来看东西,话语间给人美的感觉。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厉害。有天赋。我就各类运动都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