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球场女生小故事:白,中,黑

(2024-08-25 10:10:52) 下一个

这个球场一般都只接纳打得中等以上的,但有时候也有很多3.0的来打球。

自然而然的,打得很好的人就打成一片,特别是女人。

打得差不多好的女人不少,其中有三个亚洲女性,两个中国来的包括我,第三个看起来像韩国女生。虽然偶尔也有其他亚洲女性大都是越南那边的,好像和我们不是一国的,她们真的是把自己晒成了土豆,不像我们比较注重形象。

这三个亚裔女性,中国来的是职业运动员,我对她的VIBE现在还不是很熟悉(我一般和NERDS能很快熟悉起来),但我们彼此之间很友好,约好以后一起玩,打球,吃饭。

另外一个亚裔女性和我的气质比较相似,她不大说话,打球防守很强,穿着很雅致,但我感觉他是韩国人,所以就没有什么交往。

白女里面有几个性格特别活跃的,很喜欢说话,我们经常会一起打球。

白女们好像对待我们几个亚裔女生没有什么见外,经常拽着我们叽叽喳喳。

上次在一起打球,黑人LADY也在,但好像没有人和她交流。

休息等待球场的空档,一个白女S坐在我和中国来的专业运动员中间,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不停地和我们说话,把我们当自己人似的。

黑人LADY一个人坐在另外凳子上。

后来另外一个白女的头儿Z过来,说要和我们三个凑一起打,Z很挑剔的,特别不爱和球技差的人打,看来她也喜欢我和另外一个中国女士,没把我们当外人。

但我对她们说:“那个LADY一直在等,她的拍子和我们的排一起了”

白女头儿Z就走过去了。

轮到我们上场,怎么分呢?叽叽喳喳的外向白女S说和我一起,把黑人LADY分给另外那个中国女生。

我们都明白,谁和这个黑人LADY打都会输掉的。

中国女生就看向我,无奈地笑了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个中国女生打球非常潇洒,身材也好,比一般运动员苗条,说话慢条斯理的,她有非常好的SENSE,反手削球最为漂亮。

虽然这个黑人L ADY很努力的打球,她们还是输掉了,因为这个LADY球技稍微差一些

虽然输掉也不影响中国女生在球场上受欢迎的程度,大家都还是愿意找她打球,搭档或者对手,都喜欢她。

一众白女和我们几个亚裔女性很容易融合沟通,没有什么界限,至少我是这样感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