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球场碰到几个“杀气”重的老头儿

(2024-08-19 11:12:47) 下一个

今天早上因为有维护空调的技术人员要来家里,老公负责接待,把我送到球场一个人打球去。

我去了之后在远处的一个COURT放下我的BAG,这边COURT空的,没人,但我看到Challenge COURT 那边有3-4个人,其中两个看了我几眼,然后我打手势问想不想到我这边打球。

他们几个答:我们在挑战组 (挑战COURT一般至少4.5以上)。

哦,我心想,这几个好像都是老头子呢,虽然精干,但也是老头子吧(65+),于是就说:过来打球吧。

他们就过来了,三个精干的老头子过来,嗨,还有点气场,我有点被镇住了,心里开始没把握。

一打起来,才知道这几个老头儿是杀手级别的。

我第一次感觉没有还手之力。

他们见球就杀,长短高矮都杀。

有一次我打了一个直线,力气没有很大(我一般力气都没有很大),我的伙伴马上大声叹气一声:杀呀!

麻-也! 这几个老头子杀气真重。

我们只得了4分还是5分,我的搭档气死了。

心里很不服气啊!

明天继续挑战杀手老头们。

哼!不信打不过。

(球场上很明显,相似的人扎堆儿,这几个杀手老头子好像总是一起的。一众老白美女们也扎不同的堆儿。肌肉线条漂亮的苗条的是一堆;胖胖的另外一堆儿,我和她们都玩,但明显后者技术差多了。前者不怎么爱说话,有点儿傲气,面对她们,我也会淡淡的摆出傲脸,哈哈。胖胖们一般爱说话,随和NICE一些)

(题外话:看到他们这些人,更加让我觉得我老公十分可贵,他很谦逊,从来不摆傲脸,也从来不埋怨搭档,无论搭档多差,他都是很耐心很鼓励。我们两个出门,他从来都是温和谦逊的。看到傲慢的人,他会回避,但我就会摆出有点ALOOF的傲样子--这是给我们拍照的摄影师说的,her face has a sophisticated express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