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岛生活:my party

(2024-08-16 17:51:02) 下一个

今天请了8位朋友过来,喝一点吃一点,主要还是聊天。

大家都对我的家赞不绝口。其中有一个做室内设计的,对我家每一处都赞不绝口,gorgeous。 

我准备了一点点吃的,都放在小塑料杯子里面,这样比较整洁,也卫生。

喝的是无酒精啤酒和红葡萄酒。

我们聊天,谈南方,谈历史,谈论gone with the wind, Charleston, Savannah, 我今晚谈兴高,经常逗得他们哈哈大笑,宾主尽欢。

Party 结束,从我家的Carolina room 望出去,一轮明月挂在Harbour的上空,有几个年轻人走过来,一看就是sailing team的孩子们。

Almost heav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也很喜欢你的生活:精致有品味,丰富饱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有品味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