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岛生活:看家护院的凶狗狗

(2024-08-15 18:16:54) 下一个

我不养猫猫狗狗,因为希望家里一尘不染,地板上一根毛发都很显眼,我都能马上看到,捡起来丢到垃圾桶。

但我理解,了解,狗狗和人之间的纯纯的爱。

社区里的狗狗品种繁多,除了金毛和FULL SIZE POODLE,其他很多我都叫不上名字,有一家的两条大狗狗特别漂亮,一身雪白的长毛,像狮子,还很乖。

记得去年的一天傍晚,我和爱人晚饭后散步,沿着HARBOUR,走到拐弯的地方,突然一条小狗狗奔过来,使劲围着我们撒欢,在我们脚背上打滚儿,真的是可爱极了。我们走,他就跟着,并跑到我们前面,在我们裤脚边跳来跳去,接着在我们的脚背上撒欢打滚儿,我的心都快被它滚化了。

我对爱人说,这个小狗狗太ENDEARING了,它对我们这么亲热,会不会是找不到家,希望我们带他走啊。

爱人说,应该不会吧,如果是走丢的,我们帮它找主人。

我们正踌躇之间,突然一身口哨,小狗狗就箭一样飞走了,往吹口哨的方向。

主人在那边叫它回家呢。

新搬来不久的邻居两口子,原来住在岛上的海滩边上,时间长了嫌住在BEACH单调,沙子海风侵蚀麻烦,就搬到我们小区来了。

他们带来两条大狗狗。

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其中一条有点像小老虎那种高颧骨的圆脸,毛发也不多。

以貌取狗狗的话,不好看,凶样子,它们每天在外面巡视,和主人散步,每次见到我们都扑过来和我亲热,我好像觉得有点可怕。

刚才问了老公,他说我的感觉是对的,这两条狗狗是比较凶的品种,看家护院,不会袭击我们自己人的。

它们是Doberman 和 American pitbull

希望它们两个好好守护我们这里的几个家。

网图 American pitbull:

American Pitbull Bully Legends

Daily Dog Breeds : American Pitbull ...

网图 DOBERMAN:

Rottweiler vs Doberman Pinscher Breed Comparison | BeChewy

Doberman Pinscher: History and Appearance of Doberman Pinscher Dog Breed:  Doberman Pinscher Book for Lover: TONYA, Mr WATSON: 9798797249733:  Amazon.com: Books

今天晚上他们会过来我家玩,主题之一估计就是这两条狗狗,我估计会和女主人开玩笑说,谢谢每天巡视周围,我们现在是一个PACK了,我明天在小区散步时候准备把鼻孔抬高一点。估计会逗的她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