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皮卡球去一个WOMEN GROUP

(2024-08-12 07:52:21) 下一个

昨天我看了一下名单,知道其中的2-3个,估计大约是个3.0组。

今天去打了一下,有几个估计2.5.

我判断2.5有两个标准:一是打球没有目标,二是打球质量差--球高而且软 (POP- UP),喂给对方球杀,其他当然不用多说。

判断3.0也有几个标准:打球有点目标,不会总抄高球。

但发球不长,接发球不回长球;

站左边的时候不COVER THE MIDDLE;

不尽快回到网前

=========

虽然球技不强,但大家聊天还是很有意思。

其中一个打球抄高高的LADY告诉我,两个孩子,男孩去了华尔街,女孩从一个BOARDING STEM学校毕业,上了PRE- MED,现在已经在医学院了。

很自豪的母亲。

估计她小孩子也漂亮,因为她很高挑,小脑袋,很标致。

==========

走的时候,组织者对我非常热情,要我的联络方式,非要我加入她们的小组。

我婉言谢绝了。

还是希望和厉害的男杀手们较量一段时间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