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人好事天天都在发生!

(2024-07-07 05:08:31) 下一个

生活中碰到的基本都是好人,热心的人,特别是在老美的群体。

我们这里也有中国人的群体,我还没有涉足就已经被她们背后的说人坏话叫我不要理这个那个搞得很灰心。

无非就是女人之间的那点事儿,一个我从未抹面的女人,因为房子有6000尺,被几个我身边的女人激励诋毁,叫我不要和她交朋友。

我心想,我见都没有见到她,听你们说的这些也都是些鸡毛蒜皮。

所以我直截了当地说,不要说别人坏话好不好!大家都是主里面的姐妹!没有任何原则问题,干嘛这样背后义愤填膺的!

最后一位老姐说:其实也就是她那个6000尺的房子问题。

我没吭声。

也没有继续进入老中圈子,很怕卷入然后浪费时间精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就荒废了。

平常零星碰到的都很好。

国人特别是女人,为什么要这样子!

热衷于搞这些未免也太浪费生命了,出息,真令人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