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将军的孙辈

(2024-07-06 07:23:36) 下一个

独立节很多人家很热闹,子女们都来大烟山的湖区度假。

我们在DOCK停船的时候,一个小孩子牵着狗狗来打招呼,前几天将军说他的儿子一家要从德州过来,我想这就是了,就问是不是将军家的,说是。

这个孩子很有趣,长长的金发,说话走路都像男孩子,我心里想,果然是将军家的孩子,这么有英气,不过也有点太像个男孩子了。

4TH OF JULY我们小区爬梯,他们都来了,奶奶是非常和蔼的,我和她说起她的孙女,好像一个小男孩啊,结果奶奶告诉我,他就是个男孩子!他喜欢蓄长发。我再仔细一看,虽然是长金发,果然还是清秀男孩子的模样。

大家都笑起来了。

男孩子的妈妈真是个美人啊。

当年嫁到他们家,也是一种荣誉吧。

可爱的一家人。

他们10月份会去HILTON HEAD,  我邀请他们到我岛上的家做客,想和他们好好聊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