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wo Peas In A Pod

(2024-07-25 15:34:30) 下一个

我和老公的关系就是two peas in a pod。

我们的爱好很相似,瘦瘦的精干样子也相似,几乎干什么都在一起,除了他的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他一般都会和男士一起打,我没法参与,因为水平相差太大,我绝对跟不上,他们打得都很好,所以MOVE速度很快。

PIKLEBALL我们一般都是一起混双,间或分开和别的朋友搭配,大多数时间都是为了照顾朋友们。如果碰到强劲的对手,我们还是一起搭配,迎接挑战。

我老公打球不凶,he is a stratigic player。我打球很快,特别是网前,帅气地向前一步,出其不意迅速挑球到对方底线,一般对方都是干瞪眼。

我和老公一般不上CHALLENGE COURT打球,他们毕竟都是一些年富力强的,球打的非常好的,我们也有自知之明,因为我们年纪比他们大15+岁。

今天我们和几个新老朋友打球,新来了一个RENEE,还有一个ANN,她们的球大概3.0的水准,但有热情,虽然气温很闷热,但是都一场不拉地打,我就坐在阴凉处歇一歇。

突然CHALLENGE COURT那边的人就来叫我,我原来都不认识他们,一般我也不主动和人打招呼,他们应该见到我上场打球的水准了,就来叫我。

于是我就去了,混双,我的伙伴明显比对方的男性伙伴高0.5个数量级,对方估计也是4.0,但我方4.0+,所以我们两个就很轻易地赢了对方。

他们还希望我们继续打,但我太热了,就歇息下来。

被人关注和选上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我非常感谢他们几个“慧眼识英才”,这个英才就是GRANDMA级别的我:-)

他们应该看不清我长啥样。因为不愿意晒太黑了,今年夏天脸上涂较厚的BABY SUNBLOCK LOT ION白乎乎的,各种大帽子有时候还外带scarf,带上墨镜,镜子里面自己都不认得自己。

这也解释了昨天晚上我们几个球友吃饭时候他们的惊讶:原来你这么漂亮啊!平时看到你只是在球场,都不知道你啥样。我穿了一条非常简单的黑色DRESS,一双PLATEFORM的黑色凉鞋,球友的妻子对我赞不绝口,我很不好意思,给她大大的HUG。

今天最后一场球,老公要我和他上场,结果ANN要上场和我老公配对,我老公居然退下来不和她打。为了安慰ANN,我上场和ANN配对了,然后高声说感谢老公让我上场,转头对安说我早就想和你打了,以缓解ANN认为我老公不愿意和她打的不悦。

我老公很喜欢和我配对的,我们两个配合很默契,2 peas in a pod, indeed.

我挺自豪,自己打球还挺帅的,是那颗更帅的PE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