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岛生活:our club house

(2024-07-24 07:27:33) 下一个

离我家走路不到五分钟,就是我们的游艇俱乐部。如果以后有孙辈要学习帆船等航海知识,会很方便。

灯火之中的夜景我很喜欢,散步随拍:

食物也很新鲜可口,邻里开爬梯的好地方:

我住过的所有地方,邻里都和睦,这里的俱乐部有人还建议给我的照片专门开一个link, 我说现在拍的照片不够好,还没有反映我们社区的美好。

由此,我好像被赋予了一种责任要好好学习摄影。

我必须好好学习、加油啊!

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