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自己接受正能量

(2024-07-22 07:15:00) 下一个

我年轻的时候被大家伙儿认为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氧气少女。

缺点就是有点INNOCENT,NAIVE,不知人心坏处。

这股正能量一直伴随我的人生,无论遇到什么人和事,都没有动摇过,虽然表达方式会有所不同。

总是往阳光里走,原来还不遗余力地拉扯需要帮助的负能量的人和事情,人家哭我也哭,人家怒我也跟着怒,人家喜我也跟着喜。

但最近几年有一个重大的变化,对负能量的人和事物不再感兴趣。

刚开始是因为审美的直觉,后来是因为养生的关系,自动屏蔽负能的人和事情。

让自己被积极的,善意的,聪慧的,美好的能量充满。

家人朋友间也是赋予正能。

最近几年我也花费更多的时间尽享天地之灵气。

读书,看画,和天才造化交流,和美的和好的灵魂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