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国有佳人

(2024-07-16 13:34:22) 下一个

今天在Savannah。

我还是很怕过大吊桥,所以我们每次都把车趴在对面的岛上,悠闲地吃早点,然后坐渡船去城里。 

这是我最享受的routine之一。

从家里开车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一路是晨曦中金色和绿色的low country marshland. 笔直的一排排的Lob lolly pine tress,既到城外,望见那座高耸入云的横跨Savannah River的吊桥,桥下面向右转我们就会被引领到哈奇孙岛,和Savannah 的外滩隔水相望。岛上建立了一个国际会展中心,一个Westin hotel。有渡船每隔20分钟一趟免费接送旅客,最后一班渡船是晚上1000pm. 

每每在Westin喝杯咖啡,吃早点,眺望对岸古老的街道和建筑,恍惚之间,看到100多年前的棉花交易荣景。城里教堂每隔半个小时就响彻全城的钟声,在隔水的海岛上也听的清清楚楚,让人一瞬间低头,心中充满感恩和美好。

坐在岸边的长椅上,清晨的微风从水上飘来,轻拂岸边候船的人的头发面颊,你只管闭眼享受就好,因为你不会错过渡船的,开渡船的会下船来唤你们上船。

登上渡船,很快就到了旧城的码头。

有的时候我和老公一同乘坐渡船到城里逛逛,有时候他留在哈奇孙岛上,加入他们的高尔夫球场,打一场球。我则自己悠哉悠哉一个人逛来逛去。打完球他坐Ferry 过来会我,一起吃个饭,然后一起回家。

真真的是一个自由自在!

今天也是这样渡过,但有一个遗憾:我今天看到好几波非常惊艳的年轻女郎们,却没有来得及留住她们的倩影。

这些孩子们太美了!

都是差不多6 feet tall, 修长标致之极,长长的浓浓的头发披散下来,穿着短裤和tank top. 其中一个黑人女孩子尤其出众,眼睛亮晶晶的,面容清秀甜美。

南国有佳人。

奇花异草,gardener 正整理,看我喜欢就给了我一束。我拿着到船上还带回来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