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Julie & Julia

(2024-07-15 03:29:55) 下一个

今天看一个小电影 “Julie & Julia”,讲 COOKING 如何丰富一个人的生活,把她们从各种烦恼中解救出来。

网上我也看到很多人热衷COOKING。

我以前看到喜欢厨房的人,心里便担心他们每天这样吃,是否消化得了,而且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准备,吃,收拾,清洁,是否值得。

现在看了这个电影,COOKING这件事本身不仅仅是为了吃,而是一种氛围,一种美好。

可惜我和老公两个人都对吃这件事本身兴趣不大,也许很多人也和我们一样。

我还能理解喜欢吃,喜欢COOKING的人,我老公就不能理解,觉得浪费时间精力而且后果不好:胖!这乃是他认为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每次我们出去吃饭,都是要打包回家的,有些时候打包回来的食物都扔掉了。

我喜欢喝一点点,我老公则是滴酒不沾。

国内的母亲曾经问我,你每天吃什么,干什么。

我告诉她我们吃大量蔬菜,一点牛肉,一点鸡肉,一点鱼,喝水+运动饮料(无糖)。

我家的每天打两种球:golf, pikleball, 社区服务,家里,房前屋后的维持,陪我逛街。

我则是每天打PIKLEBALL,阅读(各种中文,英文),收拾装饰家,练习摄影和写作。

妈妈就开玩笑说:你这国不等于没出吗?意思是我以前小时候也是这样生活的。

哈哈哈哈,我不禁笑起来,人都是会回到自己最本真的活法,这样才最舒服吧。

我老公的生活极有规律,高尔夫球已经打得非常好了,现在还在每天琢磨,想好上加好,其他的事情一概兴趣不大。

但他还是答应陪我去我列举的各种餐馆吃吃看看,偶尔加入FOODIE人群,感受他们吃的欢乐气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是的,说得很对:--))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内心的感受不同,有人要吃的好,有人要环境好,有人什么都不能少!找到自己的感觉最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