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温迪Group,给了我一个奖杯

(2024-06-05 15:45:48) 下一个

不知道他们怎么算分的,昨天晚上我打了差不多三个半小时,正坐角落里休息,听见小组的人叽叽喳喳,在统计分数。

结果我第一,给我一个手指大小的奖杯,还有一代饼干,

饼干味道很好,是温蒂自己烤的。

将近20个人,他们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又去大卫的组打球,大卫太太一见我的裙子和汗巾就特别喜欢,说颜色搭配太漂亮啦。我今天会把link给她text过去。

昨天晚上漂亮的比尔太太DE E 和我聊天,她一般不聊天的,但她和我聊,我感到有点受宠若惊,因为他们两口子都特别安静,不怎么说话,球都是最高水准的,特别是DEE, 打球潇洒极了,像男人打球,但她长得特别秀气。

说到她的孩子们,女儿那可不是一般人。我很替他们夫妇开心。其实他们夫妇两个气质都已经很出众了。

警官琳达要参加老年奥运,我还不知道这个是啥。她叫我明天替她打球我答应了,好了又可以见到漂亮的预备亲家劳拉了。

我和比尔DEE说,等我的装修弄完了,请他们过来玩。大卫的太太也很喜欢装饰家,她也和我说要互访,所以这两对夫妇是一定要请的。

还有凯西,另外一个比尔,马克,说下次出船叫上他们,因为他们玩船几十年了,必须给我们一点tips.

....

流水帐,真实的生活,记下来,别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