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黎明即起

(2024-06-30 02:02:49) 下一个

今天醒来得早,4:30AM就醒了。我是个EARLY RAISER,一般起床时间是5:30AM,天气好的时间每天都能看到湖边或者海边的日出美景,给我的身体注入一股清新的能量,让我立刻精神抖擞。

我们在海岛上的一个朋友,甘都儿,他是德国人,来到美国之后打拼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做得很成功,在缅因和希尔顿岛都有豪宅,可惜和他一起来美国的妻子不到60岁就离世了,他的第二任妻子的生活习惯和他迥然不同,不到中午不起床。他则是一个5:00AM就起床的人,夫妻两个每天都没多少时间碰面。

上次在海岛见到他,说起来,他说刚开始还PUSH妻子和他一起早起锻炼,吃早饭,享受清晨的能量,但妻子非常冒火,根本不搭理他,谁都不能搅扰她上午的美觉。渐渐的两个人各起各的床,按照各自不同的生物钟过。

我觉得很庆幸,我和老公都是早起之人,我老公以前一直都是5:30AM起床,6:30AM准时诊所开始迎接病人,现在退休了,也是5:30AM起床,吃一点简单的早餐,带上午餐盒,最早的TEE TIME去打高尔夫。

鸟儿开始啾啾,水边也能听到鱼儿跳跃,山那边已经出现一抹晨曦

对面的这家已经满室灯火,想来也是早起之人:

早晨的微风拂面清新滋润,水波涟漪

这座白色的castle已经有了烟火气,主人已经起床啦:

这个castle暂时无人居住,新建的还没有完工: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