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力量

(2024-06-26 07:44:44) 下一个

刚才, 一个朋友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她爱我的,还流泪了。

我也很感动。

她和我性格不同,但她有时候很不快乐,对人发脾气,特别是最近的朋友。

我就躲着她不大理她,她对我发过一次火,是因为我建议不吃碳水,她当着大家的面说,你啥都不吃,岂止碳水!!

我一下子很尴尬!也有点烦她。

总有点躲着她。

但作为女人我理解她的,也为她的struggle感到心痛。

今天她的举动更让我理解她一些。

我想我也是爱她的。

虽然我们都会犯错误,有时候也笨头笨脑,但有爱的心,就安全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