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风中的Gym, courts, 身材,小小野心

(2024-06-19 07:25:17) 下一个

早上爱人照例去高尔夫球场,这几天他成绩不错,昨天78杆。

我来到Gym, 做了几组练习,来到后阳台喝咖啡看杂志。

等待中午的皮卡球组。

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现在看到俱乐部最好的几个女球手,我觉得自己有机会打败他们。

自学成才的我,期待在下次的竞标赛上成为一匹凌空出世的帅气黑马!

进山:

今天早上的GYM:

皮卡球场和GYM在一起:

正在享受咖啡和浏览家居杂志:

这个拖拉机在割草,我坐在这里,微风佛面,能闻到浓浓的草的清香。

无时无刻都要记住咱湖南妹子的精气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