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内内

(2024-06-18 13:49:08) 下一个

崔西的女儿内内是个模特儿,她现在和我们一起打球,今年才22岁。

是个大美女,180CM的身高,面貌和我的女儿有点像。以前觉得我女儿的身高对于女孩子来说刚刚好,现在看到大高个儿的内内,觉得大高个子真有气势,加上脸很古典完美,总让人想多看她几眼。

我平时说话喜欢看着人的眼睛,但我看她的时候,她总有点害羞。

昨天她看着我老公的帽子说,这个帽子真好看,我一看,是希尔顿岛高尔夫球赛的帽子,我当时很想把另外一顶送给她,但我心里总是有点迷信,一对一双的东西总怕送给美女,怕招桃花,怕看不见的能量影响我的婚姻幸福,所以我还是打住了,虽然我不怎么戴那顶帽子,就让老公一个人戴吧。

内内是慢热,到现在很久了,我们才熟悉起来,因为她的美貌带来的和人有点距离慢热的性格,我和她并不亲近,但我还满喜欢她的。

她前天说起自己的男朋友,在blackberry, 超豪华度假农场,我很好奇那个地方,就攀谈了几句。心里想,她这么美,这个地方和她多配,多见见来度假的那些名人,对她的前途也很有益处,没准哪天成明星了。

她好像下个月要去纽约参加一个什么模特儿的工作,经纪人从加州给她来电,报酬很高。

美,加上好性格,会让她的人生前途无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