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感觉必须写在博客里面: 打球打到出神入化的感觉了!

(2024-05-12 17:54:11) 下一个

真是打疯了。

忘记了自己是谁,还以为自己是Anna Leigh water 或者Catherine  parentaus 呢。

居然毙掉了组里最厉害的男士。

我老公说我是blessed的,有一种laser focus的能力,做事情打球能做到全副身心投入,蓬发能量。

我好感动啊,我小时候做事情也是这样子的,我妈妈说让我到邻居家借酱油我都是一路跑着去。大人们都喜欢我,说我做事情特别认真。

我记得小时候对于枯燥的书本我也能读得忘我的。

可惜我这辈子啥也没干,这个traits 没有好好用上。

也许现在还不太老,还可以做成一件事情?

请求神的怜悯和赐福,给我健康给我指路。

Am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