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里觅知音

(2024-05-27 07:25:18) 下一个

这个城里的气氛现在越来越安静了。

会不会过一段时间这个城就不在了?

我知道有朋友在的。

虽然我们没有经常说话,虽然我们没有结伴在网络上欺负别人。

但我知道有人在,在那里,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我希望,有一天,认识你们,并且和你你们见面。

带你们登山,划船,打高尔夫,打皮卡。

带你去看南方,和你们说南方。

和你们在海滩骑自行车,我给你们拍照。

人生,遇到有缘人,是幸福的。

我等待,我耐心地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太开心你来了。
等我QQH。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总想着“给予”,一定是个做朋友的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