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喜是非,心怀善意

(2024-05-27 05:49:41) 下一个

日常生活中,难免碰到磕碰的事情,一般来讲女人之间都是因为那点小小的嫉妒心,争风吃醋,而引起的。

但我已经了然,所以处理起来也算游刃有余。

我会有自己的原则,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自己喜欢的事情能做得很好并享受其中。

女孩子之间的小把戏,我一般装傻,而且会拉开一点距离,但处理起来心怀善意。

如果碰到过分的,我也能很坚决快刀斩乱麻。

===

男人嘛,都是那点SEX的小心思,我不喜欢和人公开调情,碰到太露骨的,我不客气,站起来就走,难免得罪人,但事后别人能原谅我。

====

坏人有没有?以前我比较天真,都不觉得人会很坏,现在学习了,感谢网络的真实呈现。现实生活里面人都藏得比较好,我这种比较天真的人以前不容易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