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皮卡球新挑战

(2024-05-27 05:37:19) 下一个

目前能让我们比较怵的只有涵一个人了,他大概6呎3,很FIT,MOVE REALLY FAST,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 他也是村里皮卡球打得最好的人之一。

他的竞技状态很好,基本上没有WEAKNESS,打起来不客气,给个皮卡,11比0的,不像我们,碰到弱的,总是会让几个球,不让人难堪。

昨天他和垦利(球路很刁)配对,把我老公和开文(他比较弱)打了一个落花流水, 我老公脸上挺挂不住的。

后来我和他配对,把垦利和开文又打了一个落花流水。然后我和格里格配对,打败了他和开文--这是没有想到的,接着我着了魔一般,连续坐庄赢6场球,和不同的搭档,其中两次是我和老公。

最后我太累了,不想打了,等老公最后一场打完,然后涵非要我上场,哈哈,开文是我的搭档,涵和崔西。当然他们赢了,我觉得他要报输给我的一箭之仇。

我现在研究涵涵同学和垦利同学的球路。

看看可不可以和老公打败他们。

LOL. Talking about being ambitio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