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水账

(2024-05-25 06:19:16) 下一个

今天想起昨天的经历,老中老美,挺感慨的。

昨天刚进入YACHT CLUB的教室,登记完之后朝座位走,还没等我坐下来,一个Instructor就走过来和我攀谈,说我的SHIRT很应景(ZARA的上面有很多NAVIGATION图案,当年给孩子买她穿去海边当swim cover的大衬衫,孩子淘汰了我今天随意穿上),然后就和我攀谈,可能想问我从哪里来,但没有直接问,只是问我说“Manderine" (普通话)还是“00000” (我没有听清),我说Manderine. 然后他聊了几句,说在新加坡好多年,他前后买过30条船,最近的一次交易还没有提船呢。我表示很欣赏,我老公旁边陪笑着,很NICE。

然后考试,我交卷比我老公早,我老公可能以为我要看他的答案的,因为他自学了1个星期了--根据发的那本教材。我只是跟课听,没有看那本教材--他出去打高尔夫居然不留给我看,我小心眼地决定他就是要我抄他的答案,显示自己厉害---哈哈。他不知道我是学霸吗?不用看书,两天课听下来,重点全记住了,理解或者不理解,都能记住(实际上我错的维2两道题是关于风向的,主要是词语表达理解错了要不然也能蒙对)。我老公交卷之后我们过来一会儿去查分数,我的96分,我老公的是另外一个人批的,居然批完就把考卷装袋子了。我老公很好奇,就和我对题,结果我说他可能是100分,他这才如释重负,要不然人家天天复习,还考不过我,多没面子。

坐在一边的一对夫妇就马上开我的玩笑:你肯定比他(我老公)分数高,然后和我攀谈,我笑着和他们说了几句话,这样主动找陌生人说话的一般都很活跃的。

然后回到座位,突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原来是皮卡球场认识的人,他要我们去看他新买的船,特别热情,我们去看了,免不了一通赞美。这个人挺好玩的,打球喜欢踩“KITCHEN”的线抽,我看着就觉得好玩,多自由多舒服多容易啊,一抽一个准,但踩线是犯规的,所以他总是输。我老公告诉我他是a foot surgeon doctor.  我都不敢相信,他太不像一个医生了。

回来剪玫瑰的时候黛比遛狗狗路过(我家是C位LOCATION哈,散步的必经之地),我们谈起过两天鲍勃来访的安排。鲍勃是我们希尔顿岛上的朋友,准备介绍给黛比做准男朋友,最后确认开船去YACHT CLUB吃饭。

一切随意,公开,友善。

昨天晚上打球到后来才意识到被一个老中男叫去测试他们的水准,其实我一去就看到他们打得不好,所以就不使劲打,让他们得分。但这个老中男不说,他很固执,每次找一个球伴就找我们去测试,然后就感觉良好,然后比赛就输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