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船务培训,两天,在YACHT CLUB,我以后要接棒自己开船了

(2024-05-23 08:33:43) 下一个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说起来,说希望她也自己开船,我们可以随时自己出去吃饭游玩,不必等到家里的男人高尔夫空闲时间。

男人打起高尔夫来,把开船出去玩当作讨好我们的义务了,我们自己开就不会这么麻烦。

这个朋友她倒是很干脆,说,男人能干的我们也能干,有你在,我们会有很多FUN。我说,有你在,我心安。真的希望几个女朋友经常出去玩,我给她们拍美照,大不了多带点应急设备,这个我在培训中要仔细记笔记。

我打皮卡球打出了成绩。

开船也希望能成为准专家,至少可以给朋友们一些有用的信息:比如怎么选船(财务考虑怎么划算),安全问题等等。

有事情干,总是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