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给自己的一个赞!

(2024-05-22 07:06:57) 下一个

山里和海边的家,果不其然被孩子们用上了!

孩子和男朋友,男朋友的家人都看得上这两个地方。

记得当初老公说在CARMEL给我买一个FANCY的家,被我拒绝了。如果我当初在CARMEL买一个1.5M-2.0M的大耗子,对孩子们来讲,没有什么用,只是给我自己找事做,不开大爬梯都不行。

现在分散投资,孩子可以来山里爬山,打高尔夫,打皮卡球,开船出去吃饭看美丽的山水豪宅自然人文风景,WATER SKI, TUBING, Kayaking, paddle boarding, swimming. 

也可去海岛美丽的家,在那个家里,他们以后要买YACHT也很方便。

刚知道孩子男朋友家人的工作与航空业有关,难怪一家人都那么喜欢我女儿,联手了。

我很高兴。

很多女孩子都说,妈妈对自己的男朋友特别好,那是自然的,好孩子啊。

3.99/4.0荣誉毕业,先工作积累一点经验,考虑上PHD了,那么自律,身材维持得杠杠的。

优秀啊!

我多喜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