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直爽的,得罪人的美女

(2024-04-12 13:31:30) 下一个

今天打球碰到一个新的搭档,苏珊娜,她高高的稍微有点胖,年纪估计不大,50岁以下,比我年轻。

轮到我们,对手是一对夫妇,刚从4.0+的COURT来的,应该是强手无疑了。

苏珊娜打球比较猛,我比较配合她,就尽量拉小球软球让对方回球稍高,她一拍下去别提多爽,结果我们赢了。

她特别开心,说我们真是好搭档!来,我们赢了,去那边打去!

结果我们的对手夫妇已经离开,她就喊:嗨,你们两个输了,不要去那边,我和O赢了,我们去那边!人家看她一眼没有说话,继续走了(可能觉得她有点2)。

我说,没关系,我留在这边陪我爱人打一场。

她特别着急,还追上去找那两个伦理去了,哈哈,好直爽的女人!

我有一个朋友, 老中,也是这样直爽不怕得罪人的,上次她来玩,我和她观看别人打球,一方的球过界了,但因为客气,对手就没说什么,虽然很明显过界了。正当人家准备继续发球的时候,她老人家说,“上一个球出去了,出去一英尺!”

哈哈哈,爱管闲事的人,我觉得我这朋友挺可爱的,不过人家没理她,接着她特别生气,拉着我的手说,不看了, CHEATING,拽着我离开了!气呼呼的。

我觉得她们都挺可爱的。人的性格,真是天生成的占一多半。

今天我穿了粉红色的上衣打球, 年轻时候很少穿粉色,现在年纪大了,爱上了粉色  (照片没拍好,呲牙咧嘴的,下次再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