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琢磨” 的能量

(2024-04-30 05:16:56) 下一个

我周围都是一些智力中上等的美国白人,男性居多,女性稍荪。

目前为止,皮卡球场的智力较量,女性之中,我暂时没有碰到让我惧怕的人物,男性中有一些比我老公厉害的。

有很多朋友打了很多年皮卡球就是不能提高,我打了2年就超过她们,每每打败她们,我们仍然是朋友。但她们不解为什么我能每次都打败她们,不是靠运气,因为她们花的钱比我多很多,去参加私教训练,我从来不参加私教训练。

因为我自己就能教自己。

秘密当然很多,先卖个关子,以后慢慢道来。

比如,一个朋友凯丽到处打比赛,每天花在打球的时间差不多4-6个小时,但我打了一年半就超过她了。

我私下认为,她太执迷于球场打球,没有静下心来琢磨,她当然也琢磨,但琢磨和琢磨还有不同。

我爱琢磨,也能静下心来,对一件事不停重复地琢磨,直到灵光闪过的一刻,悟!!!!

那一刻便是上一个台阶。

我老公现在也落后于我了,但我不会催他的,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伙伴,很会配合,很照顾别人的情绪,虽然我和一个球场杀手配对,我也能唱second fiddle, 打配合,但和老公的配合是非常默契的,心理上感觉最放松。

他以及他的兄弟们见识了中国女学霸的威力,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