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发碧眼的美女和中国前夫

(2024-04-04 04:11:49) 下一个

前些日子碰到一位非常活泼开朗长相漂亮的中年女人,她的球打得也很好。

她的搭档是一位菲律宾女人,瘦瘦小小的。我刚回到海岛浦一出现在球场,菲律宾女过来打招呼,并问我是哪里人,当得知我是中国人,她眼里有一丝不快,我能感觉她的马上疏远。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碰到了,上次碰到一个很漂亮的越南女性,刚开始对我特别热情,但知道我从中国来之后,立马疏远,我也没有时间精力去套瓷,所以就算了。

但旁边一位金发碧眼的漂亮女人马上说,哦,你是中国来的,我前夫也是啊,我立马觉得有趣攀谈起来。

我说他一定特别聪明吧,她说,当然当然,我也很聪明啊,我们在XXXX大学校园(很有名的)实验室相遇的,他粘着我,我就答应他了。

“我们有三个孩子”,接着给我看孩子们的照片,都是很漂亮的孩子们。

然后就开始吐槽模式,哈哈哈哈哈, 她的性格可真是火爆外向。

“他简直是个爱死耗”,“整天就是钱钱钱”,“我生了三个孩子不工作,他就开始有意见”,“我们有很大的房子,三个孩子还必须上私校”, “他居然找他的姐妹们要钱(家里唯一的男孩子),他的姐妹们并不比我们有钱,爱死耗!” “最后我们去看婚姻咨询,这个孙子居然说自己是A-SEXUAL”!

。。。 。。。

她看来还是不忿的,一肚子气。

后来告诉我她现在的丈夫,我估计现在的丈夫条件不错,不然也不能负担得起岛上的度假房,她可以不工作。

这位女性估计刚过50.

=====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菲律宾人, 越南人,韩国人都对中国人有意见不友好。相对而言,日本人和印度人会更易相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