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are fearless at the net !

(2024-04-26 06:12:16) 下一个

这是大家普遍对我的评价,我想我确实是无畏无惧的,只要我站在网前,任何强手来战,我都没有丝毫畏惧,能打到自己的最好。

我以前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现在发现只是极少数人能做到这样。

其实秘密在于,我只是能做到注意力极端集中,早忘记了怕于不怕,心无丝毫杂念,对方是谁我一般不想,只想球路对决。

如果输了,就是技不如人,没啥可说的。

但即使输了,我下次打照样不怕。

也许这是一种TRAITS吧。

同时,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是把精力放在追求短时间的心理满足的。有时候我不理解某些行为,觉得比较无聊无味,但我老公给我解释,这些人就是为了追求一种短暂的满足感。

能延迟这种短暂满足感,追求一个自己的目标的人,并不多,这是他告诉我的。

原来如此啊。

真是感谢,感谢湘西的山水精灵,感谢老师家长,感谢人民感谢党,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