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拒绝与被拒绝

(2024-03-10 07:02:55) 下一个

我们村皮卡球俱乐部正准备春季锦标赛,每年要举行很多次,但春季4月底的锦标赛是最热闹的,参与者从附近几个社区赶来参加,加上我们俱乐部的1千多人,是一个赛事了。

每一个参与者70美金参加,追加一个项目只需追加20美金,赛后在游艇俱乐部举行的大爬梯也是每一个人赞助70美金。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义务劳动,所有的收入将捐献给当地的教育机构。

我今年准备参加3.5的赛事,我的球技应该是4.0以上了,但我延迟了evaluation, 等打完赛事再升级。

男女混双我和丈夫组合。有几个邀请我,都被拒绝了,大家也都知道我不会和别人混双。

女子双打也有好几个人邀请我,现在是最后的决定时刻,我感到很为难,第一个邀请我的是吉利特,她高瘦,球打得也很好,从我们一开始来到村里面就很友善,第二个是凯里,她是我的朋友,一直醉心皮卡球,到处打比赛,但因为她一只眼睛的问题,所以很难提高,她也总是感到FRUSTRATED,我能够感觉到她的情绪,所以平时打的时候,都是稍微让一点,让她开心。

最近有一个希尔维亚不停的要求和我双打,她是我好朋友的混双4.0搭档,她球打得非常猛,身材比较高,壮,overhead 杀球力度大,可以帮助我被对方上LOBE的缺陷。她是一个很厉害的网球选手,还没有被EVALUATED,所以她可以和任何人配对。

昨天和老公谈起来,他说,还是选希尔维亚吧,我说很难对吉利特说出口啊,因为我开始答应她了的,虽然没有最后肯定,也还没有最后登记。我老公说,没事儿的,直接说好了,还告诉我他自己被“当”拒绝了,因为他另外有搭档。

我一听,有点玻璃心,说,如果“当”拒绝和你双打,我以后也不要和他搭档打球了。平时我们的大组练习中,“当”喜欢和我搭档,每次都点名要我合作的。现在我心里确实不爽,因为他拒绝了我丈夫,大概率很长时间和他不会搭档打球了。

这不仅仅是对丈夫表衷心的态度问题,而且我确实感觉老公被拒绝,我比老公还难过。

今天我准备和吉利特好好谈谈了,说几个原因,第一我们两个都是strategic players, not banners, we both need a more aggressive partners, respectively, and second, me and my husband will be out of twon to our island home for the Golf tournament 2024 so i  won't have enought time to paractise. i would suggest she find another person to pair with.

Hope this wouldn't hurt her feeling. if it does, i would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make her feel better in the future? anything i can d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是pikleball :--)

体育赛事真的象过节一样:-)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啊,棒球赛、高尔夫球赛,祝你们打得开心,打败对手!:)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握手!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也迷上了皮克球,握手皮友。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我们很爱户外活动:-)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Omm还是运动健将啊,先生也是,真好!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姐姐:-)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PIKLEBALL :--)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啥比赛?乒乓,羽毛,网球?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Oona 要打比赛啦?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