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 月底的SAVANNAH,繁花不见

(2024-03-27 06:00:13)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下了一场雨,户外运动取消,去萨王娜城里看花去。

穿什么呢:本来想穿pink, 一看光线不好,担心辜负了pink 这个色儿。还是等天气放晴的时候再穿pink吧,在蓝天白云下我就能感到粉色衣服的温柔光泽。

最后穿了运动装。

希望今天能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好好欣赏美丽古老的城市,对这个城市,我是百看不厌的,

希望能捕捉到她每一处美丽,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有趣的人,风景和历史。

拍出我眼里的萨王娜的美丽和独特。

1) 货轮:

美味小饼干店:

走了一圈,吃了一顿中饭,有点失望,总的感觉SAVANNAH现在比较乱哄哄的,SQUARES的杜鹃花开得很萎靡不振,不像我们小区的繁花怒放,精神焕发。

唯一好的是去看了一眼哈奇森岛,有一个HOTEL RESORT和一个CONVENTiON CENTEr,正在扩建,很漂亮,FERRY是FREE的,几分钟到对岸的老城。GOLF COURSe还不错,下次让老公去打球我逛街,双赢。省的他老坐在SQUARES等我到处拍,到处晃。

天气非常HUMID,我穿了长袖长裤,很不舒服,街上很多人穿DRESS。

CITY MARKET的饭可真不好吃。小饼干店的饼干很好吃,买了三包回家,丫米!

现在休息,睡一个小觉,晚上再出去海滩散步,吹吹海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