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研习皮卡球策略:Rachel Rohrabacher VS Catherine Parenteau

(2024-03-21 13:45:07) 下一个

Waters/Parenteau vs Bright/Rohrabacher at the Veolia Austin Open

让我惊讶的是WATERS/PARENTEAU这个组合输掉了,她们是常胜将军,我看到的比赛她们从来没有输过。

我仔细看了她们的比赛,发现输掉的主要原因是Rachel Rohrabacher和Catherine Parenteau的对决。

Catherine Parenteau是最优秀的皮卡球专业球员,她的特点是稳,防守非常好,攻击也比较稳妥,一般不乱杀球,她的球DINK很稳。

问题是Rachel Rohrabache是个网前杀手,无论什么球你给她DiNK过来,稍微高一点她就格杀勿论,而且准确率很高。

这个让Anna Leigh Water有点慌了,我看得出来她临时改变策略放长球,但很多次都出界了。

最后居然输给了Rachel Rohrabache和Anna Bright.

我今天就准备看谁是Rachel Rohrabache的克星,必须找到她的克星我才能知道比赛的时候遇到网前杀手该如何处理,特别是个子矮壮力量大的网前杀手。

这个是Rachel Rohrabache赢Catherine Parenteau的那场球,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存下来继续看,很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