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刚,更衣室刚碰到的好人好事。

(2024-02-08 07:11:56) 下一个

这几天皮卡球每天4+ 小时的打,而且都是强壮的4.0队,一帮大老爷们儿,别看已经退休了,一个个还是生龙活虎,我体力有点跟不上了,但有时候歇的时间都没有,本来我赢应留在场上继续作战,我不得不叫对方一个留下,我必须喘口气儿,没等我气儿喘匀,马上就有那人高马大,声音洪亮的在叫,誼,快来!我说要歇歇,不行,就差你!

就这样坚持了三天,今天有点侯不住了,肌肉酸痛就算了,累!但我今天中午必须再打一场,说好的不去太不礼貌。所以我早早就来到gym, 企图通过桑拿蒸缓解一下疲劳和肌肉酸痛。

蒸了一会儿,出来坐坐,喝点水,看上去有点有气无力的样子大概,不一会儿马上有人来关心,问问我好不好,我抬起头,解释了一下,对方善意地笑了,接着马上说,你好漂亮啊!

还说了一些,比如皮肤什么的。

我谢过她,心里觉得幸福。

因为,这里的人可真善良。

刚拍的,我的球包,在更衣室。美颜照,看看玩玩不必当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