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两个孩子,看得我心潮澎湃

(2024-02-05 13:22:50) 下一个

今天在家,随意看women pikleball双打视频,一对儿双胞胎姐妹和目前世界最厉害的两个选手对打,双胞胎姐妹是Kawamoto twins,对手是Anna Leigh Waters + Catherine Parenteaus

我以为毫无悬念,Anna Leigh Waters and Cathrine Parenteaus 一定会轻轻松松地赢,因为迄今为止,她们没有输过,技术力量都处于鼎盛时期。

结果大出意料,第一局,双方咬的死死的,Kawamoto twins 12比10赢了第一局,令人赞叹不已。

双胞胎姐妹个头都不高,都只有5尺3寸,杀球的速度和力量远比不上对手.

Anna Leigh Waters 技术非常全面,双手反扣是最厉害的,她是进攻型选手,速度非常快,fearless, 但最终居然被两姐妹左右开弓的软磨硬泡,失误不少,丢了第一局。

第二局,Anna Leigh Waters 和 Catherine 开始发威,快速拼杀,几乎打了kamamoto一个11比0,结果是11比1.

我想,kawamoto的士气应该会有严重的影响。

但确不是!

第三局,两姐妹韧劲上来,延续稳如泰山,当她们打到8比1的时候,我简直坐不住了,按了停,马上勾两姐妹的资料。

居然她们是我的小老乡!是GREENWOOD INDIANA来的,GREENWOOD是IU的基地,那里住着很多IU的研发人员和教职工。

心里不禁又是一阵赞叹。

回得屏幕接着看,只见Anna Leigh Waters和Catherine Parenteaus 以疯狂之姿狂轰滥炸猛打,场上一片吼叫声,最终居然11比9赢了Kawamoto twins.

这场球,真是让我心情起起伏伏。

Jade Kawamoto | PPA Tour

Anna Leigh, As I See He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o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nqiulan' 的评论 :

谢谢秋兰君:--)
renqiulan 回复 悄悄话 Two thumbs up! Pickleball is not a gentle game, thanks to feminine strength. You go girl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