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晚做了一个梦:

(2024-02-22 03:04:12) 下一个

简单说一下:

老公和朋友们出去另外一个城市打球,要我跟去,我说不想去,梦境从这里开始。

1)我单独一个人在家的晚上,隔壁邻居家突然来了一帮人,烧烤说笑话唱歌等,我没有特别感兴趣,但没有看到邻居本人,心里有隐隐不安。

2)第二天,这帮人突然就涌进我家,叫我签署一个合同,我家被征用,我说等等,我给律师打个电话,他们就笑了。

3)于是就把我拉到隔壁开始爬梯,很多游戏,细节不多说,也并不太记得,只说一个细节,就是玩游戏输了要喝酒,我输了,一个女孩子过来递给我一杯酒,她暗示我不要喝,和我干杯的时候,嘴巴从外面碰酒喝杯子,我立马GET到了,也从外面碰了酒杯,算过。

3)后来还有耍剑,耍大刀,都有似曾相识的面孔暗地里帮我,过了。

4)后来老帮主就过来,叫我入帮(财产也充公当然),签署一个合同,我一看周围几个人,都是帮我的,对我很有善意的,就签署了。

梦做完,老公给我说早安,我才和他说这个梦,完毕质问:关键时候你咋和所有的朋友家人都打球去了呢。

一看邻居,也都好好的,没有消失。

GOD B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