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喝咖啡闲扯:一个朋友,老美WEALTHY男性的第二次婚姻

(2023-11-11 06:12:04) 下一个

我们去做客,我穿的是黑色的DRESS和黑色的WOOL DUSTER,高跟鞋BLINGBLING的,孩子不要丢给我的,很不舒服,勉强坚持下来(回来就放进捐献袋子了)。

晚饭是牛排,烤土豆,蔬菜,沙拉,甜点,两种红酒,饭后甜点的时候尝了很多主任的收藏酒,他有一个酒窖,房子里面有电梯。其他的不多说了,反正很WEALTHY,我们这样的真的只能算中产。

非常,非常DECENT的夫妇,他们是二婚,配偶在几年前的一年间隔去世,然后相识,因为他们住得很近,邻居活动相识了,很简单就结婚了。

他们问我和老公怎么认识的,我说网上约会网站,男主人马上说,“你看,我简直就是个CAVE MAN,都没有去网站找”,语气有点那个,我马上说:“哪里也找不到(女主人)这么好的”。

在我们村,我的2个朋友(亚裔)和我,是比一般的老美女人更打眼的。well educated, slim, atheletic, and can make a nice conversation.

我觉得挺给中国人长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