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A妹妹,BE NICE TO MOM,我不想让你生气,但我想说你上次买衣服的时候,

(2023-10-31 02:47:27) 下一个

妈妈很真诚的想给你省钱,她说的话很真诚,很为你着想。

你如果这样说:妈妈你这么漂亮,你多漂亮啊,穿什么都好看,你穿红的好看,穿别的颜色贵气,不管别人了,我就是看我妈妈穿漂亮衣服就开心。妈妈的心都要飞起来。

张爱玲也和妈妈较劲儿,但她年老的时候很后悔,总是一个人对着墙说话,人家问她,她答,我和我姆妈讲话,你不要打搅。

你的妈妈有很多毛病,谁的没有呢?爱她,管她什么毛病,咱就是爱她就好了。

否则,会心痛,后悔的,人生不过百年,妈妈只有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