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说一个我的角度观察的现象,供参考,菲利宾女孩子的社交能力比华人女孩子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2023-09-26 03:16:35) 下一个

她们的英文比我们讲得好。

即使菲利宾华侨,也对华人有防范心理。

她们对华人的个性判断非常准确,很知道谁老实一些谁厉害一些。

她们和美国人融合比华人自然。

========================

我大概是被认为比较单纯老实的那一种。

昨晚球场完后,我们把音乐开大,跳舞,我说我老公也会跳的,菲利宾美女直接和我说我很幸运,我老公选了我,天,我当场有点傻眼,但还是本能地谢谢了她。

=========================

全世界的女人,没一个国家的是好惹的,眼睛都毒,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