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在人肉我海边房子的价格?房子的买价就在那里!715K, 你们不是查到了吗?

(2023-08-02 06:13:12) 下一个

瞎比较什么呀?房型, 装修, VIEW有区别。

我的房子内装修是请岛上最好的设计师设计的。

我买的时候全套买下来,甚至墙上的挂画,新的RH家具,CENTURY家具,和FRONT GATE,BD的小家具,COASTAL HOME,餐桌是请木匠做的,特意降低了一点高度,为了不BLOCK Harrbour VIEW,吃饭做饭也能看到HARBOUR。

地板是实木地板,CHERRY。

我换了MATRESS和全套床上用品,但颜色和原来都是匹配的,因为前屋主和我详细讨论过每一个匹配的颜色,我即使换,也不会换颜色。

另外窗帘我重新买了,从NM买的,原来的白窗帘放楼下,直接看到COURTYARD,加了两件件家具,都是从FSL买的,BED END BENCH 和WINE CART,给楼上的客房用的,等9月份DELIVER,漂亮!

今年秋天我会再拍照,我会正式拍我住的两个家,船,展示普通人的退休生活。

为什么说80万以上,因为有人要买,要出这么多,我这两个房子,每一个没有 I MILLION肯定不卖。

照片以后上。

其他的别争了,大家都好好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