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和第二

(2023-07-31 04:11:27) 下一个

第一和第二,在很多人的概念里面,应该是对头,有TENSION,但我看到这里的情况不一样。

怀恩(我丈夫)高尔夫球打得很好,在小区是个名人,上次我们晚散步碰到一对医生夫妻,刚搬来的,丈夫对我说,怀恩的高尔夫打得真好啊,就这么一下,嘭!!就到了GREEN,我谢了他,还开玩笑说,他皮卡球打的也好,球场上大家都“恨”他,哈哈哈哈哈,都领会到我的幽默,一阵笑声。

小区高尔夫打得第二好的是威廉,他高瘦英俊潇洒,传统的绅士,他是老公最好的朋友,他们两个经常一起打球,相互之间真诚,能谈很多自己的心里话。

在我看来,这是一对儿绅士。

也有年龄稍大些或者年龄不大但球打得一般的,他们告诉我,“我知道怀恩,但他也许不知道我”,我会马上把他介绍给老公,其实我老公这人很有心,一个群体20-30人,他都记在心里的。

说到打球一般的,我们在皮卡球场经常碰到,有的是因为年龄大了行动没有那么灵活了,有的年纪不大但就是球技比较差,我们随便可以给他们吃鸭蛋那种。

但我们会用小心不给人吃鸭蛋,一般都会给他们拿到5分。而且我老公总是带年纪最大球技差的打球,赢了对方会特别高兴,有时候如果对方真的太差肯定要输的,但也都是开心的。

如果碰到旗鼓相当就是一件乐事,大家就不会让了,都认真打球,打到自己的最好,真真的开心到爆。

打球如此,人生何尝不是这样。

几张小区随拍,郝思嘉和艾希礼的故乡,美丽的南方啊:

本来还想贴一张老公的肖像,我拍的,仔细一看照片,脖子确实有点红,户外活动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