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天吃鱼

(2023-06-26 11:07:14) 下一个

1)昨天的。不是我做的,附近一个餐馆的:

我的汤:

我的pokebowl:

家里男同学的:

2)前天的,男同学说试一试有趣的地方,墨西哥人的海鲜馆子,味道对我来说太浓了:

3)今天的,今天早上蓬头垢面去了gym的瑜伽课,回家碎了一个回笼觉,醒来午餐就好了,男同学做的:

4)早上蓬头垢面的就去瑜伽课了,形象不好精神可嘉,坚持锻炼不松懈:

5)好人好事:

今天我穿过gym的停车场, 有人大喊,丽,丽,他们发我的名字音发不准,眼熟但叫不出名字,他问我皮卡丘考级通过没有,我说通过了,他好开心,我也好开心,这里人真的很好耶。

停车场随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